close

 

DSCF7524 (1) (1)

 

 

來來來~大家敲碗很久的-VIVIFY ACESO W10 電競發光USB傳輸充電線開箱文來啦! 充電線可說是人們生活中必需品之一,尤其在這3C成癮的時代,大家對手機的需求更高,電量也就會常要充飽啦! 隨身帶一條充電線已經是再基本不過的事了!

 

充電線種類千百萬種,VIVIFT ACESO W10有著QC 3.0快速充電功能,亦是USB 3.2 Gen 2最新規格。關於USB的傳輸線種類以及版本,可以到「知識訊息」USB傳輸線的不同版本、不同接頭來認識一下喔!

 

好的那麼事不宜遲,趕快來開箱吧!

首先我們來看看包裝的部分:

 

DSCF8629

 

DSCF8634 S__35741702 S__357417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CESO W10共有五種發光顏色:烈焰紅琉璃藍潮流橘極光綠迷幻紫,線的顏色會標示在包裝的下方,今天這篇開箱文是紅色的ACESO W10~

長度的部分為1m (3.2ft),是接著放在後背包裡的行動電源,使用起來很剛好攜帶方便好收納的長度!

 

打開包裝後便能看到ACESO W10以及使用說明書和保固卡,另外還有魔鬼氈方便做線的收納。

 


 

一起來看看線的細節:

 

 

S__35741708-1

Type A端

S__35741711-1

Type C端

 

 

ACESO W10為USB 3.2 Type C - Type A接頭。規格的部分下面會仔細為大家介紹,先來給大家看看ACESO W10使用起來,帶給大家多不一樣的體驗吧!

 

 

 

 

DSCF7299 (1)

 

DSCF7596

 

DSCF7805

 

 

ACESO W10跟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,上面也有提到,充電線已是人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,充電線種類非常多樣,而ACESO W10在這些充電線中脫穎而出的原因,莫過於它發光的特色,能夠點綴生活,讓充電這件事也能很酷很有型!

 

不管是戶外活動使用電腦打switch打電動,ACESO W10都能夠完美的融入大家的生活,甚至不同情境,能夠使用不同的顏色來做搭配唷😉

 

ACESO W10在黑暗中更是帶來更多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

想像在燈光昏暗的夜晚,一個人走在路上邊用手機邊充電時,ACESO W10的發光功能是不是讓對向的人能夠注意到自己,而減少碰撞的可能呢?邊充電邊當警示燈,根本就是一舉兩得啊!

在黑漆漆的車裡,ACESO W10一眼就能看見,再也沒有找不到充電線的困擾啦! 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😁

 


DSCF7717-2

 

 

 


 

 

ACESO W10的規格部分,目前市面上最高:

 

●最新的USB 3.2 Gen 2規格

●充電:支援QC 3.0 (需搭配支援QC 3.0充電器及設備才能達到最高充電效能!)

●傳輸:擁有10Gbps的競速傳輸

●Type C接頭正反面皆能使用

 

傳輸與充電同時進行,一條ACESO W10就能搞定!

ACESO W10,與眾不同,五種顏色讓你定義自己的色彩

 


 

最後要跟大家說~現在在VIVIFY的FB粉絲專頁以及官方IG上,有在做ACESO W10 紅+藍的情人節的抽獎活動喔!

 

FB粉絲專頁活動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fytw/

1) 按讚+追蹤VIVIFY CABLE TW粉絲專頁

2) 在置頂的抽獎文下標記一位朋友,留言"VIVIFY請給我最閃的情人節禮物"

3) 完成!

 

官方IG活動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vifycabletw/

1) 追蹤vivifycabletw的IG

2) 在抽獎文下標記一位朋友,留言"VIVIFY請給我最閃的情人節禮物"

3) 完成!

 

活動到2/14的23:59結束,將於2/15的21:00公布幸運得主在兩個平台,

FB跟IG各抽出一組喔!

大家快呼朋引伴來參加!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