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一次有跟大家討論了ARQUUS W73的暖色可以讓你們連想到什麼遊戲,這次要來聊聊冷色系啦!

 

這是小編的珍愛,「PS4 5億台紀念限定版」搭上ARQUUS W73藍色,氣勢再加倍!!

ARQUUS W73配上電競主機,不同角度不同風格。從來沒想過HDMI傳輸線可以發光,更可以成為電競裝飾的一部份.....太感嘆了


 

好,事不宜遲,冷色系()的聯想開始!

 

首先冷色系的第一個顏色-綠色,小編這邊聯想到的是Luigi's mansion 3(路易吉洋樓3),這是瑪利歐的雙胞胎弟弟-路易吉的獨立遊戲。在遊戲裡面路易吉必須救出哥哥瑪利歐以及朋友們,本身較膽小的他要怎麼去突破救出大家呢?綠色有成長的象徵,破關完後對膽小的路易吉來說,也是有所成長了啊!

 

再來是冷色系經典的藍色,小編這邊想到的是Warcraft III: The Frozen Throne(魔獸爭霸III:寒冰霸權)這個比較經典的遊戲北裂境的冰川大陸正是與藍色絕佳配合的顏色。

 


青色絕對就是Monster hunter Iceborne(魔物獵人世界:Iceborne),新地圖的登場,永霜凍土冰天雪地的背景與青色ARQUUS W73搭配起來就像是一體的。(或是如果覺得太冷的話,也能將ARQUUS W73調成火熱的紅色XD)

 

冷色系的最後一個顏色:紫色,小編腦海浮現的第一個不是遊戲,是最近正紅的Joker啊!!!不過小編想提的是蝙蝠俠裡面的反派角色Joker。蝙蝠俠裡的Joker除了顯眼的綠色頭髮之外,紫色的大衣亦是重要的象徵之一。

 


 

BONUS加碼:ARQUUS W73的七色循環模式!

 

全球首條RGB發光電競線,ARQUUS W73,是時候來擁有一條了!

 

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啦! ARQUUS W73現在法雅客可以買得到囉!

指定門市:信義A9店 / 南西店 / 天母店 / 中友店/ 中港店/ 草衙道店/ 左營店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