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VIVIFY XENOS W30作為以光纖傳輸HDMI線,產品設計在光纖內傳輸為單向傳輸,使用時需注意要接到正確的設備端,連結錯誤時將會無法使用。

 

VIVIFY XENOS W30 使用說明下:

首先,VIVIFY XENOS W30的兩端正面皆為VIVIFY的LOGO。SOURCE以及DISPLAY的字樣在接頭背面。VIVIFY特別在DISPLAY端上貼了黃色貼紙(TV/DISPLAY),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做分辨,直接將黃色的一端插入電視, 螢幕或是投影機。

 

 

 

兩端分別要接在哪些設備上:

DISPLAY端(螢幕端)連接的設備:電腦螢幕、電視、投影機等

 

 

 

SOURCE端(訊號來源端)連接的設備: 桌電(主機)、筆電、遊戲機(PS3/4, XBOX)、藍光播放器等

 

 

在下面會附上影片版本的使用教學,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會有幫助,有問題皆能留言在下面讓VIVIFY知道唷😉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